缅怀先烈 红色清明——经济与管理学院清明节缅怀先烈一站式观影活动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作者:刘玲燕  摄影:审核: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一站式观影活动。

 影片中传递不畏艰难、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对祖国的挚爱之情,让大家深受启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汲取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让红色精神、革命薪火传承下去,将红色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激发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民族自豪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精神,更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最后相关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能吃苦、勇奉献的优良传统。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站式工作站将开展各种有针对性,有意义的活动,以此来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