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 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院干例会暨春季学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32015: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泉山校区经管楼207教室进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院干例会暨春季学干培训大会。此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安琪主持,出席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团委副书记朱安琪等。22-23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院干代表准时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凝聚团委学生会的号召力以及促进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特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院干例会暨春季学干培训大会。对未来的工作做出新的展望和新的安排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别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计划。上一学期在不断摸索中探索出更加适合我们学院的工作方式,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活动,锻炼了我们部内各个干事的组织能力。每个部门都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规划与设计通过部门之间的协作,可以加强学生会各部之间、成员与成员之间的交流、团结。


  各部门汇报之后,由主席团代表童安琪对于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提到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认真贯彻服务同学,锻炼宗旨,围绕本部的工作中心,积极开展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不断的工作和学习中成长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主席团代表汇报结束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对于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指导与总结发言。强调了每一位成员要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立场坚定,不畏困难,要能坚守原则,公平、公正地处理学校的日常行为考核工作,要求各个部门各负其责,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件事情,配合老师对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监督管理。

  至此,本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院干例会暨春季学干培训大会顺利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各个学生会部门之前的工作经验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提高了团委、学生会院干的积极性,投身于服务事业当中去,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