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知恩感恩,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图强和感恩奉献。2024年3月14日下午,以“逐梦启航,奋楫争先”为主题的经济与管理2023-2024学年优秀学生事迹汇报会在实验楼4-212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玉龙 、学工办主任高越出席会议,参加人员有经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22级受资助学生代表。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4名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担任主讲。4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实践过程、社会实践经历、活动竞赛项目等各方面的心得体会。展现出他们怀着感恩之心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勉励大家努力拼搏,实现自我价值,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家庭。


最后单玉龙对本次的报告会进行总结,首先对四位优秀同学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表扬,鼓励同学们要诚信立人,心怀感恩,树立自立自强之志,勇担使命。希望同学们能从优秀师兄、师姐的成长和奋斗经历中吸取经验,向他们看齐,不断提升自我,早日达到自己期望的目标。这也正是本次优秀学生事迹汇报会的意义所在。发现榜样、选树榜样、宣传榜样、学习榜样。

通过现场聆听这些优秀学子的优秀事迹,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身边的榜样力量,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引导广大经管学子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时刻以身边榜样为引领,进而掀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