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一站式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作者:董佳佳   审核: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了提高近期学生工作的效率,促进后期工作的顺利展开,313日下午占坤老师在一站式中心召开部门例会。

会议伊始,占坤老师对接下来的党站站长和一站式站长的竞选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了党站站长必须为党员,而一站式的站长可以是非党员。而后,对一站式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希望精简活动,提高质量。会议过程中提出对“三业”加油站的活动策划,主要工作由新媒体和宣传部共同完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议后半程,党站汇总了考研过分数线的党员同学,由党站发放奖品以表示奖励和鼓励。并对四月份新的积极分子的加入作出了进一步的规划工作以及对学生的工作纪律再次进行了强调:旷班,第一次通报,第二次取消评奖评优。

相信通过这次例会,大家对近期的活动也有了一定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