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员工作站立足校一站式开展书法比赛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75

作者:吴昊   摄影:吴昊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我校大学生社区一站式调度服务中心举办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书法大赛比赛从2023年月25日开始,历时10天。



活动自开展以来,全院学生踊跃投稿。本次比赛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秉承着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同时激发学生练字写字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习惯。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带动了全院学生,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掀起学习书法艺术热潮,并且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参赛选手的作品文字笔画流畅,整体美观,展现了认真、严谨的态度。共收到硬笔书法参赛作品80余幅软笔书法参赛作品20余副


20级财务管理二班  童孝奇

21级财务管理二班  匡绪银

21级市场营销一班  吴昊

22级财务管理一班 张高鹏

下一步,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更接地气的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学习态度,不负时代召唤,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