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直通职场企业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者:程军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66

为了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以便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简历的整体质量,促进大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针对性的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511日,在经管楼307举行了2022-2023学年直通职场企业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个人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真实还原实际面试现场。意在考察同学们的着装形象、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分析能力、团队协作、创新性等多个方面。在个人展示方面,选手们落落大方,激昂澎湃,面对提问,侃侃而谈,从容不迫,沉稳坚定地展现出完美的自己,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出色的沟通与应试技巧。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们也是各展所长,比赛氛围激烈又融洽。比赛最后在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浓郁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场面试技巧,更好地锻炼完善己身,引导了在校大学生对自我的客观评价,深化就业认知,转变自己的择业观念,适时调整就业期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