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别离,今再聚”经管大四学子于毕业临别之际重回党站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0

 

 作者:肖潇    摄影:陈书娟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毕业季是大学四年情绪最浓之时。20235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四学子心系我院党员工作站,重回党站参与工作,询问党站近况。对此,党站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在党站成员的引领下,我院大四学子首先来到先锋岗和值班室进行值班工作。值班结束后,大四学子主动清理值班室垃圾,和党站成员一起进行志愿活动,协助宿管阿姨工作、帮忙打扫卫生、监督同学们进出公寓楼刷卡等等。随后,我院大四学子和党站成员在会议室进行经验交流,询问党站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党站成员一起商讨解决办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整个过程相处得十分融洽。

我院大四学子即将奔赴于热爱,细数这四年来在党站的成长历程,大四学子们纷纷表示:在党站工作期间,他们积累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个人能力得到历练,个人技能也得到提升。最后,我院党站成员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随时欢迎他们回来母校,回党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