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至寝,温情暖心”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送祝福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3


 作者:叶浩  摄影:宫泽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又是一年毕业季,始于一场初秋,终于一场盛夏。2023523日,在2023届毕业生告别母校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和各班级辅导员走访了毕业生寝室。




两位书记和各班级辅导员一同走访了我院毕业生寝室,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在走访每个寝室的过程中,书记都亲切询问毕业生的离校安排,或是关切他们的就业或升学去向。面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书记对他们的未来给予美好的祝愿。毕业临别之际,书记叮嘱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希望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路顺风。祝愿就业的同学在各自的岗位闪闪发光,升学的同学努力钻研科研。不论走到哪里,都要记得多回学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