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会体育部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31

来源:学工办 作者:汪中莉 供图:汪中莉 审核:单玉龙 上传:朱安琪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加强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内在要求,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各个专业同学内部团结协作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的理念,于2023年5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东校区足球场举行第九套广播操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22级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担任评委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安琪老师,学生辅导员丁三姐老师王建瓴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韦豪以及体育部部长刘雅婷。

比赛入场时,各班参赛队伍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扣人心弦的口号,精神饱满地进入比赛场地。音乐声响起,他们动作规范标准,井然有序,整齐划一,每一个节拍,每一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利落,人人都仿佛是充满活力的运动健儿。整齐的步调,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有序的退场,透露着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气息,充分展现了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分别从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动作协调度,服装整齐程度等方面为各参赛队伍进行评分。最后,在所有优秀的班级中,财务管理荣获一等奖。至此,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广播操比赛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各班级同学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强化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