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心共筑“保密堤”—— 保密宣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30

来源:学工办 作者:黎秀军 供图:黎秀军 审核:单玉龙 上传:朱安琪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树立高校学生保密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通讯部联合权益维护部2023年5月13日19:00在经管楼107教室举办了同心共筑“保密堤”—— 保密宣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面向淮南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同学们深谙其中之意义,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此竞赛围绕党和国家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密形势任务、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技能等方面进行出题,竞赛试卷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同学们进行现场作答,最终依据分数高低,视参赛人数按比例设立若干一、二、三等奖。

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保障,仍需久久为功。此次活动亦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讲话精神,利于拉紧高校学生保密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切实提高了全体学生的保密水平,为筑牢保密安全屏障增添生动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