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3

来源:学工办 作者:丁三姐 供图:叶浩 审核:单玉龙 上传:丁三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5月10日下午,辅导员丁三姐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站式社区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会同学积极发言,为我院学风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建言建策。

 

 


 

学风建设特色活动以“树好学风、聚正能量”为目标,本着形式多样化、涵盖范围广、教育效果好的原则开展。如开展考研、考公、考证经验交流会,邀请考取的学生传授学习经验;开展经管类知识竞答,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学习经管类知识,形成主动学习的氛围。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我院将以此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为开端,着力完善各项制度,健全机制,努力营造勤奋好学求实创新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