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经管党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55

作者:叶浩  摄影:叶浩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5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经管楼21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占坤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伊始,占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



会议中,占坤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我们要立足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联系全体学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