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作品评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53

来源:学科竞赛办公室 作者:方春 摄影:方春 审核:李玲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5月5日下午,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作品评审工作协调会在蚌埠举行。大赛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大赛复审专家、国元证券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我院物流与电商系教师方春参加了此次作品评审协调会。

此次协调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高志对参与本届作品的评审专家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指出本届金融投资大赛总共收到814份作品,其中,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作品有453份,金融投资策略设计作品有286份,金融科技产品设计作品有75份。对本届大赛的评审规则做出细致要求,主要包括作品匿名问题、查重报告匿名和真实性问题、评分规则问题等,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参与本届评审会的专家们对大赛规则和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二个环节,国元证券公司韩永艳等对防范非法证券、谨防上当受骗做了细致的宣讲工作。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组织此次大赛作品评审协调会的成功举办,对大赛作品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有力保障,确保评审的公正公平,同时,有效加强了参会评审专家的交流,对作品评审规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推出优质作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协调会切实为高质量作品的推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