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拼搏,快乐乒乓”易班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75

作者:董陈     摄影:杜梦楠     审核:单玉龙、丁星耀     上传:占坤     发布:丁星耀


       丰富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经济与管理易班工作站组织举行了2023年学生乒乓球友谊赛。2023年4月2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朝阳校区举办以“智慧拼搏,快乐乒乓”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主要是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各专业的乒乓球爱好者。 

本次活动分为男、女生组单打和双打,采用淘汰制,以累计积分制角逐出最终的获胜队伍。整个比赛过程中,各裁判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比赛选手们发扬团结拼搏、顽强拼搏、友谊第一、竞技第二的精神,在场内外掌声不断中展现出自己最佳状态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中国”的口号。



此次乒乓球比赛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一次展现学生风采的机会。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但又不失温馨欢乐、团结友爱。通过本次的乒乓球比赛不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建设,更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