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15

来源:学科竞赛中心 作者:方春 摄影:方春 审核:李玲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4月22日上午,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前培训在黄山学院召开。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宏斌、上海派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世锐、组委会培训部负责人席晓瑜等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外40余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会,我院数字与营销系教师姚瑶、物流与电商系教师方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分为赛前培训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在赛前培训环节,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宏斌致辞,感谢各位师生来到黄山学院参与本次培训,同时对上海派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培训负责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前培训提高了竞赛水平,为全国各地的师生搭建了国家级师资培训交流的集训平台,最后预祝各参赛院校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培训会第二阶段,组委会培训部负责人席晓瑜,介绍了培养一个良好的比赛复盘习惯的重要性,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现场组织各位师生参与比赛中,对比赛中各个环节和疑问进行交流讨论,大大激发了参赛师生的兴趣。

本次赛前培训会,让参与培训的全国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线下竞赛,并且培训会中的同学们展开了各种经验的分享和不同角度的竞赛结果分析,为各参赛院校在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展现最佳的竞技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