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指导会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74

来源:学科竞赛中心 作者:方春 摄影:方春 审核:李玲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切实提高学生国际贸易的实际工作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商务厅主办的“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4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双创人才港,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初赛软件技术支持方秦子川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

会议伊始,秦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届大赛的主旨与流程,然后通过具体案例指导大家如何进行数据报告规范分析。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答疑。本次赛前培训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同学们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会,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与兴趣,为即将到来的国贸技能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预祝同学们在本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