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启程,向阳而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时代,新征程”心理健康毅行活动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68

   来源:学工办 作者:高婷  摄影:丁三姐 审核:单玉龙  上传:朱安琪

一路烟霞,莺飞草长,在四月这个春光无限好的时节里,为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践行健康生活理念,我院积极响应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号召,组织师生在4月16日上午参加了校第二届“新时代,新征程”心理健康毅行活动。

   “万里之途,起于硅步,道固险远,笃行必至。” 4月16日早上7点半,同学们在大舜广场集合,整队出发。上午8点毅行队伍正式踏上了毅行征程。毅行路线为舜耕山步道,全程约20公里。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皆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列着整齐的队伍昂扬前进。


 


   约20公里的舜耕山步道上满载青年的风发意气,路途虽“道阻且长”,同学们仍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向前进发,此次毅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自然,同时也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积极健康的心态。最后,在同学们的坚持与随行老师们的一路护航下,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于中午12点圆满结束。

   路在脚下,我们用青春谱写;一往无前,我们洒一路欢歌。20公里的毅行虽然漫长艰辛,但终将成为我们难忘的记忆。这不仅是一次身体上的毅行,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毅行,不仅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展示了淮师人的风采,更是为今后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增添了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同学们今后必然以坚毅的行动落实“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踌躇满志,迎接未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