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转专业面试工作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19

来源:教学科研办  作者 :王来娣  摄影:吴双四  审核:朱扬宝  传:王来娣

根据《淮南师范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学〔202174)文件要求,为保证2022级新生转专业工作顺利完成,2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3教室进行转专业学生面试工作。参加本次面试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扬宝,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宋龙飞,会计学系副主任柴朝超,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吴双四老师。

朱扬宝首先向全体申请转专业的同学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同时对面试流程进行了具体要求。


本次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部分。个人陈述内容包括学生介绍自己的学习状况、转专业的理由、对所申请专业的理解等;现场问答由面试评委自由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本次面试共有来自教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8名学生参加。四位评委老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从申请转专业学生的动机认知、素质能力、专业认知与潜力等多方面进行认真考核。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扬宝对申请转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面试工作在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合作,公平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