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程军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92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22212:30在经管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在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已经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专题学习,强化党支部党员敢于斗争、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意识。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支部书记程军老师向在坐的所有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和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和党员都承诺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新学期初始,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切实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中,用思想引路、用行动作答、用实绩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