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暨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晓宇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审报工作,谋划2023年度科研工作,2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暨科研工作会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四个研究院所长、副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程广华主持。

会议伊始,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项目的推进情况、在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程广华院长首先对申报人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其次,希望申报人员通过邀请专家学术辅导,大力依托相应的科研团队,凭借多年的科研积累和专业学术训练,精心打磨申报书;最后,从举办学术讲座、优化科研生态与学术氛围、提升高水平项目申报的数量与质量等方面部署2023年度科研工作。

通过此次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力争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