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304

来源:教学科研办   作者:王来娣   摄影:潘兵  审核:朱扬宝  上传:王来娣

新学期伊始, 为保证开学初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就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程广华,副院长朱扬宝,及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程广华主持。



程广华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对开学初教学工作、2023年科研重点任务分解、人才引进、学生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程广华强调各系应提前谋划、强化组织、协同配合,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朱扬宝对《淮南师范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解读,围绕开学初教学计划安排、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对各系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

随后,各系主任就日常教学活动、专业建设、考研辅导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汇报与交流。

程广华对各系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各系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答。他强调各教学系主任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做好系部工作任务分解与落实,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教学工作会议是促进学院内涵建设、规范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保障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