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电子商务专升本联合培养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37

作者:秦腾    摄影:秦腾   审核:朱扬宝  上传:秦腾  发布:秦腾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与淮南联合大学电子商务专升本联合培养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发挥本科院校主体责任,11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朱扬宝教学秘书秦腾、电子商务系主任黄铭、实验中心主任吴满意一行4赴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电子商务专升本联合培养期中教学检查。淮南联合大学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教务处处长黄伟、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淮南联合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学期“专升本联合培养”总体情况,表示学院党总支按照“最强师资配备 、最强物质保障 、最强学生管理”的原则抓好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确保培养质量。

朱扬宝一行首先深入到对应专业班级课堂听课,课后,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等进行评议随后,参加教师座谈会,就电子商务专升本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实验实训、课程考核方案及教学评价等教学管理过程性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参加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

朱扬宝对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积极回应,表示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狠抓教学过程管理,共享教学资源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及时做好诊断与改进,不断提升联合培养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