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41

作者:郭瑞      摄影:郭瑞    审核人:朱扬宝    上传:王来娣

为深入了解掌握本学期教学情况,2022119下午15:00,市场营销系在经管楼116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师生座谈会,系主任戴红军老师、主任助理郭瑞老师,以及市场营销(对口)专业20级、21级和22级的6名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戴红军首先就经管学院本学期教学情况,尤其是开学第一周和国庆后一周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总结概述。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依次汇报了所在班级在线课堂的学习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一些看法与建议与会学生反映绝大多数教师授课认真负责,同时反映个别教师的教学体系不够明确,个别教师的PPT授课内容和教材偏离较大,还有部分教师与学生互动较少等问题。

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就个人关心的考研、考公、就业以及宿舍管理问题表述了自己的意见戴红军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对教师课堂教学和线上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