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开展安全监督检查,构筑平安经管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30


 

202211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在4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纪委书记单玉龙、纪委副书记朱扬宝、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要认真对照《高校安全风险点查找指导手册》,彻查隐患,防微杜渐;作为纪检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安全教育和管理放在全部工作的突出位置,带头执行学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加强教育,强化管理,确保学校各项安全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教育,确保认识到位。要强化安全措施,确保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规范程序,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落实到位。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要把保障校园安全作为常态化工作,对安全隐患再排查,安全经验再总结,安全措施再细化,举一反三,抓好全面整改,确保安全责任落实“不悬空”,落实“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