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绽芳华”——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汇演暨第十届爱国主义大合唱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经管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对新时代的深情赞扬,112日晚上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泉山校区信息报告厅举行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绽芳华”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汇演暨第十届爱国主义大合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杰、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团委副书记周雪晴、音乐学院副院长李世军、教育学院徐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院长程广华、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副院长朱扬宝、副院长李玲,以及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一段《狮舞东方》舞狮表演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节目,喜气洋洋的舞狮们下场与大家积极地互动,瞬间便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紧接着便是各个专业登台展现风采,一首红歌,一段历史,同学们将爱国之情寄托于歌词,将祝福之情融于嘹亮的歌声之中。

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依旧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师生在防控疫情中共同努力,其中也不乏有一些“可爱的人”,他们在各个领域中发光发热,以自身为标杆,带领着、影响着周围的人积极向上,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共同评选推举下,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标准和准则,选出了十位同学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这部分同学授予“十佳标兵”称号,领导老师们向他们表达了赞赏与祝贺,号召同学们学习“十佳标兵”的闪光品质,心中有党,铭记初心。最后由领导老师们为十佳标兵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由音乐学院李世军教授为本届爱国主义大合唱比赛做赛况点评,并由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各位领导为获奖专业颁奖。在活动的最后,本次合唱比赛第一名的全体人员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意在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班级风采、发扬团结精神的舞台。同学们用整齐的歌声、一致的曲调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至爱,倾诉着对祖国建设事业的拳拳之情。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使得大家更深刻的意识到了肩头的责任担当,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层次的领悟,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积极学习“十佳标兵”优秀品质,向他们看齐,努力提升自我,做能挺身而出的“经管人”。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砥砺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