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杨秀泉应邀来校做报告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682

来源:科研办公室 作者:王晓宇 摄影潘兵 审核:李玲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9月21日下午,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杨秀泉应邀来校做题为“交往礼仪”的报告,报告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107教室举办,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程广华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学生1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杨秀泉副会长,高级经济师,中国绝热隔音材料协会副会长,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淮南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原淮南矿务局保温材料厂厂长,原淮南赛力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科技大学2000届MBA研究生。

杨秀泉副会长的报告会包括两个方面内容:一是介绍交际交往中的礼仪重点。从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与对方交谈的禁忌;双向沟通等层面,论述礼仪的普遍性、规范性对象性可操作性丰富性等特点;二是介绍交际交往中的礼仪。从语言技巧、看名片的技巧、打电话挂机时的技巧、出入电梯的标准顺序、乘坐轿车的位次排列、着装礼仪、会面礼仪、握手礼仪等方面具体阐述公务场合、社交场合、休闲场合的礼仪技巧。会后,杨会长结合自身在交往礼仪中的经验,与参会师生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