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16

来源:学工办 作者:高越 摄影:高越 审核:霍圣年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告别了炎炎的烈日,深秋的脚步带着希望与憧憬,迎来了又一个开学季。8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到了19级、20级、21级学生如期返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做好开学报到工作,学院提前开展了一系列老生返校准备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学前,学院及时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发布开学返校通知,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返校学生逐人摸排,精准掌握返校前14天每位同学的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精准掌握其具体的返校日期、交通方式等基本信息。学校依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设置专门的返校通道,按照“一测二核三收四通过”的流程对返校学生体温检测、核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收取健康承诺书,层层把关,严防严控。学院成立的各个工作小组密切配合,筑牢校园防疫“墙”,扮靓校园风景“线”,用心静待同学们的归来。8月27日上午7:00,学院领导老师及各班辅导员早早地守候在校门口报到点,期待着与同学们的美好相遇,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积极开展返校工作,服务学生。

随着学生的返校,宁静一时的校园又开始展现出青春的欢声和笑语,已迈入大二、大三、大四的老生们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冲劲,整装待发开始新一轮的学习。一切都是“心”的开始!新学期、新起点、新愿景、新征程!同学们,你的青春将与梦想一起奔跑,相信未来的日子里你们都会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