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疫”起防控,“疫”起学习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48

 来源:学工办  作者:王馨晨  摄影:王馨晨  审核:单玉龙 上传:朱安琪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淮南师范学院已开始“停课不停学”为期一周。为了推动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校切实落实停课不停学,坚决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持续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落实工作。

本次活动面向的对象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学生,在泉山和学院路两个校区同步开展。活动内容为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提,组织小部分同学分批次到宿舍外公共教学场所进行线上学习;各班级每天安排一个寝室的同学到学院安排的教室进行线上教学的学习;疫情停课期间仍以在宿舍上网课为主,有效防止人流的聚集,遵循校内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加派老师不定时不定期对在宿舍自习和在教室自习的同学进行检查,学生干部也会积极履行好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精神,努力做到学校内病毒的零接触、零存在、零隐患。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淮师一路坚守,相信春暖花自开。将疫情挑战化疫为“谊”、化疫为“诣”、化疫为“毅”。团结全校师生力量赶走疫情,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