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282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潘兵   摄影高河瀚  审核:霍圣年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入党动机,密切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解决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5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和部分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议上,霍书记首先对我院积极分子入党需要具备的条件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以鲜活的实例对当代大学生的发展实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于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座学生们热情高涨,认真记好相关笔记,为以后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做好准备。其次同学们也反映了学校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各项设施不足的地方,围绕学生思想、学习、生活、课外实践活动等各项问题展开讨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都详细的进行记录并针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解答。

在会议的最后,霍书记表示,党员工作站需要尽快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编入党员工作站组织,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明确党员工作站宗旨目的,合理安排党员工作站成员, 切实发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示范引领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霍书记还提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生公寓是重要的战场和阵地,党员工作站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构筑严密的疫情防控安全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院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让党旗在学生公寓高高飘扬。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思想动态,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引导了同学们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共同筑牢校园疫情舆情防控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