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组织指导市场营销协会顺利完成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79

          作者:郭瑞        审核人:李玲      上传:王来娣       发布:秦腾

学生专业社团建设是基层教学组织双基建设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适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市场营销协会指导教师郭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市场营销协会的同学们自20223月底就开始面向全校广泛宣传,有效组织广大同学组队报名,截至4月中旬,最终确定72支参赛队伍。

通过与赛事组委会的协商,市场营销系代表学院一共为此次比赛申请了5个行业号,从2022424日到202253日,经过了初赛、复赛两轮比拼,最终选拔出江南十校、三七、炼菁队、WYY、兴趣使然、森羽队、三人行、紫旭梦行、十三、水蜜桃十支队伍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参加514日正式开始的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大区赛。同时,结合两轮竞赛的成绩,最终确定6支参赛队伍荣获校赛一等奖,10支参赛队伍荣获校赛二等奖,25支参赛队伍荣获校赛三等奖。

通过组织此次比赛,让市场营销协会的同学在指导教师的统一指挥协调下,很好地锻炼了自身的组织管理比赛的能力,将学科专业基础课程《管理学原理》的中管理学的基本理论职能通过此次比赛得以付诸实践,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有效助力基层教学组织的双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