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及晋级大区赛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64

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

学科与技能竞赛〔202228


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及晋级大区赛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创新新时期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机制,同时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由校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负责运作的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72支队伍参赛,采用《商道》竞赛系统,经过两轮角逐,校赛组委会依照各轮次系统评分为各个队伍进行排名。最终遴选出一等奖6,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

其中,此次校内选拔赛的前十名将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大区赛,在大区赛中成绩最好的三支队伍将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参加预计九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决赛。  

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及晋级大区赛名单


教务处

202259





主办单位:教务处




附件: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及晋级大区赛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