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监察力度,为工作增值提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到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58

作者:叶浩    摄影:方文军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与发展情况,5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来到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占坤、党员工作站站长方文军、站务委员会成员参与调研座谈。

首先,占坤对霍圣年在百忙之中来到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接着汇报了党员工作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党站工作开展情况、党站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站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调研过程中,霍圣年亲切座谈,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党员工作站汇报工作后,对党员工作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站工作和开展的各种特色活动予以肯定,并对党员工作站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时刻做到立足于学生宿舍,为学生排忧解难;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生建立良好学风。

最后,占坤表示党员工作站会落实好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与要求,立足于学生宿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