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站制作《致青春·毕业季》视频欢送2023届毕业生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0

作者:占坤       摄影:江一航、宫泽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为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即将毕业的学子表达美好的祝愿。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了全体同学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积极响应。据悉,此次活动参加人员全面,有老师、辅导员、学弟学妹和毕业生,充分显现出对毕业学子的真切祝福。视频中一声声美好的祝福萦绕耳边,寄语中承载着不舍与憧憬,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希冀。最后,同学们的心意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和展示,希望为毕业生们带去启发、勇气和力量。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值此毕业之际,本次活动抒发了同学们最真挚的感情,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别样的青春回忆。同时期盼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带上暖暖的关爱,扬起梦想的风帆,坚定勇敢的开启人生新篇章,不忘母校教导,肩负时代使命。

本次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