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毕业季】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8


作者:丁星耀      摄影:董陈   审核:单玉龙、丁星耀     上传:占坤   发布:丁星耀


热洒汗水赛场中,青春无畏逐梦途。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培养拼搏和竞争意识,同时增进师生交流,给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回忆,529日晚上,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泉山校区灯光篮球场举行,经管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学生男子篮球队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学院领导老师、篮球队队员,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为师生加油。


 


球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上下一心,通力合作,或是突破上篮,或是干拔跳投,或是带球过人,队员们均将自身篮球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场上比分也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胶着上升,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最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教工篮球队以7459取胜。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是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一,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温馨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