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部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18

作者:肖潇  摄影:叶浩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继515日经管党站召开主题会议后,党站十个部门纷纷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中,各部门成员始终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撰写学习总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能够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发挥模范抬头作用,一定用行动落实高质量发展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