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一站式开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党课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65

作者:占坤    摄影:叶浩     审核:单玉龙    上传: 占坤    发布:占坤


5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站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一站式负责老师占坤持会议,一站式学生党员代表领学,党站全体成员及各部门参与学习研讨。

占坤指出,要加强读原文、学原著,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会上,占坤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领学,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分析了怎样理解党的领导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服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各部门部长分享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夯实理论学习基础,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进一步丰富教学科研形式载体,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主题教育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据悉,一站式为各部门配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通过与不同群体联学研讨,引导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