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绿意偕迎,共隽新创”——"灵动指尖,心随手动''手工比赛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7

 来源:学工办     作者:高婷   供图:高婷    审核:单玉龙     上传:朱安琪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五四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我们不仅要出去走走,领略大好风光,也要注重对环境的保护。而环境宣传则是环境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环保宣传对环境保护来说必不可少。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学生动手动脑以及创新能力,我院特于426日晚上7点开展''灵动指尖,心随手动''手工制作比赛,为我校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比赛成功举行于426日晚上7时,由女生部成员负责主持,学生会部分负责人应邀出席承担本次活动的评审工作。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共有18位,分别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个专业。此次活动的参赛作品外观精美,做工细致,创意独到,很好地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拓展了参赛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参赛选手们通过ppt与物品相结合的形式从创意点的思考到作品的制作过程以及完成作品的感悟方面进行了阐释。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动手实践的能力和创新性的思维方式,同时也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它是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有益尝试,同时也是各项教学实践活动的有效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