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电子商务专升本联合培养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11

来源:教学办  作者:秦腾  摄影:秦腾  审核:朱扬宝  上传:秦腾  发布:秦腾

为进一步提升联合培养专升本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发挥本科院校主体责任,4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扬宝率领学院教学办、党政办、学工办、实验中心、学科竞赛中心、考研咨询中心、电商物流系赴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电子商务专升本联合培养期中教学检查。淮南联合大学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本科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淮南联合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专升本联合培养”总体情况,表示学院党总支按照“最强师资配备、最强物质保障、最强学生管理”的原则抓好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确保培养质量。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电子商务专升本班级课堂听课,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等进行评议。检查工作组与学院负责人及教师进行了座谈,了解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执行、学风建设、期中教学检查自查等情况,并就教学资料、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通过学生座谈会,听取了学生意见、解答了学生疑问,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

检查组对在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积极答复,表示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狠抓教学过程管理,共享教学资源,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及时做好诊断与改进,不断提升联合培养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