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97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潘兵 摄影:方春 审核:霍圣年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11月15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调研和座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兵、支委会其他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潘兵对孙大军在百忙之中来到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进行调研表示感谢,然后汇报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调研过程中,孙大军亲切座谈,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汇报情况,了解支部的基础建设情况以及在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难。对于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的党员读书角以及开展的党建特色活动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同学们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逐字逐句学,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注重党建经验总结,凝练支部党建特色和亮点。三是要进一步谋划星级支部建设,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星级支部创建作为一项重点性、牵引性工作来抓,迅速行动、扎实推进。

最后,潘兵代表党支部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及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从思想上凝聚战斗力,从政治意识上、业务本领上下功夫,真抓实干,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