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50

“寝室文化节”活动旨在引导大一新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激发新生热爱校园生活、传承宿舍文明的热情,有助于培养学生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发挥寝室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营造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进行了很好的宣传和动员。同学们把对生活的理解、对文化的热爱、对高雅情趣的无限追求充分凝练在方寸之地上,对自己寝室进行了各式各样的装扮和设计,有动漫主题的、有科技主题的、有音乐舞蹈主题的等等,每个寝室都展现了不同的装饰设计风格。活动中,评委组师生们认真观摩了宿舍文化创意展示、听取了同学们的设计构思和感悟。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在准备中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真正地领悟到寝室文化的内涵所在。创意新颖的寝室logo设计、清新雅致的寝室装扮、惟妙惟肖的话剧表演无不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创造力和对寝室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