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52

各项目负责人: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6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一年,其他项目(不含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等认定类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两年。项目立项时间以文件印发时间为准。

二、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和方案,并将项目任务书电子版PDF格式于2022年5月1日-5月7日之间上传至安徽省质量工程管理系统(http://202.38.95.115/QRMIS)。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

三、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实行滚动建设制度。申报、建设材料弄虚作假,违背学术道德;项目执行不力,未开展实质性建设工作;未按要求上报项目有关情况,无故不接受有关部门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与审计;项目经费使用不符合有关财经法规和制度规定,或者有其他违反项目规定与管理办法行为的,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中止或撤销项目等处理。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类别所属单位负责人级别或等级
2021zygzts057会计学专业改造提升传统专业改造提升项目淮南师范学院李玲省级
2021jxtd264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淮南师范学院程广华省级